close

繼上回之後,糖主的媽又在搞笑了。

我只能說傳統觀念的母親真的是很好氣又好笑又可愛啊...

 

奇妙母親 - 第四彈 "貓和姻緣"

 

母 : 我昨天去參加你三叔公的二姨媽的孩子的婚禮...好感動...

我 : 感動啥?

母 : 結婚典禮上有放新郎新娘小時候照片的投影片...我就想起你小時候的照片跑去哪了,於是把它們找出來看,挑了幾張想放在你的婚禮上...

我 : .................(會不會想太遠)....我沒有打算結婚啊...

母 : 你就是一直跟貓睡同一個房間所以才交不到女朋友! 我把貓換房間了! 你回來以後不准再跟貓睡!! (爆氣)

我 : 呵呵....

母 : 笑什麼!!

我 : ....笑你這梗跟丟未出嫁的女生去河裡祈求不要淹大水一樣蠢啊~

母 : 哼!!! (掛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因為奇妙母親系列好像還蠻受好評的 @_@"

所以想說來個番外篇~

這番外篇的主角是個性跟我媽很像的大阪阿姨~

(之前文中提到的阿姨都是東京的小阿姨,跟我敲~~要好)

奇妙母親之番外篇-奇妙大阪姨

 

和東京阿姨在享受早上的咖啡時光一邊閒聊...

 

姨 : 你媽媽和大阪阿姨的個性還真像...

我 : 是啊...錯都是別人...自己永遠沒錯~

姨 : 你記得美由紀表姐嗎~她來東京唸大學時住這裡2年~回去之後到現在快四十了還沒結婚, 你大阪阿姨說都是我害的~唉...都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
我 : 嗯? 那我教你怎麼回她~這很好回的!

姨 : 怎麼回怎麼回? (期待)

我 : 第1種回法~你跟大阪阿姨說"哦? 被我影響被我害的啊? 那是誰教養出來一個那麼容易受人影響沒有自我的孩子啊?? "

姨 : 哈哈哈哈...你好賤...第二種咧?

我 : 第二種是追加招式 可以運用在第1招後面 你跟她說 " 啊在我身邊2年就被影響了, 那回去跟你住了十幾年你居然影響不了她改變不了她~可見你的存在和影響力多微弱~好可憐啊~~"

姨 : 哈哈哈哈...真的好賤~我去拿筆記抄下來 XD (輕快跳去拿筆記本)

我 : .............XD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有鑑於奇妙母親1~4彈的事蹟,

我和阿姨都決定不要沒事打給我媽~

但不巧的是...她會自己打來...

 

奇妙母親 - 第5彈 "通知"

 

母 : 你明天要回來為什麼不用打個電話?

我 : 嗯? 你不是知道我明天回去嗎?

母 : 對啊!

我 : 那我打給你要跟你說什麼?

母 : 回來前一天不用通知我嗎!? (大聲)

我 : 通知什麼?

母 : 通知我你要回來啊!!! (大聲*2)

我 : 嗯? 你不是知道我明天回去嗎?

母 : 對啊!

我 : 那我要通知你什麼?

母 : 通知我.....(好像查覺自己在無限迴圈)

我 : 什麼? (逼)

母 : 哼! 叫你阿姨聽我不想跟你講話!!

我 : 哦~

 

心裡OS : 要通知你什麼回答我啊~~(咧咧咧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原本以為會爆發我媽亂把我的貓咪換房間的寵物戰爭,

後來和平地解決了.

終於有小片刻變回正常的母親~

但以下這種每天都會發生的小例子還是在上演...

 

奇妙母親 - 第6彈 "1秒"

 

一早出門後回來的媽,

踏進家門馬上衝來我房間...

用很快速加慌張的口吻...

 

母 : 你吃了沒? (1秒)

我 : 吃了(1秒)

母 : 那李叔呢?(1秒)

我 : 去理頭髮 (1秒)

母 : 李叔耶!( 0.5秒)

我 : 嗯! (0.2秒)

母 : 那你不是也要去剪? (1.4秒)

我 : 晚點 (1秒)

母 : 那貓砂裡的屎呢? (1.3秒)

我 : 你躁鬱症尼!? (1秒)

母 : (甩門走人)

我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心裡OS : 你到底想講什麼? 快問快答家庭版? 沒梗就不要硬扯,連貓屎都要進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