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糖主長期生活在日本,

糖媽就很愛打電話來說些有的沒的,

相信各位也知道,傳統的媽媽對於一個出門在外的孩子總是會有一大堆的擔心和不安。

而偏偏糖主又是個天生凡骨的孩子,所以總是會出現一些有趣的對話。

你們看看......

 

奇妙母親 - 第一彈 "所謂的語氣"

 

母 : 你在日本錢夠用嗎?

我 : 嗯!

母 : 隔壁三叔媽要你幫忙買XXX藥,你夠錢嗎?

我 : 嗯! 幾瓶?

母 : 2瓶就好,你錢夠用嗎?

我 : 嗯!

...............

母 : 你這樣對我講話是什麼口氣!! (爆走)

我 : 蛤? (莫名)

母 : 你這樣的口氣去上班去跟公司的人上司講話人家會重用你嗎!? 社會上這樣子是行不通的你知不知道?!連自己母親都@#@%@%....

我 : 所以你希望我對你用外人一般的口氣講話?

母 : ...........哼!!! (掛)

 

(攤手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奇妙母親 - 第二彈 "真的嗎"

 

母 : 你銀行的貸款還了沒??

我 : 還了啊...(其實還沒,因為分期還得好好的何必要一口氣還光光)

母 : 真的嗎?! 我看你是還沒還吧!!? 我不相信!

我 : 丫不相信我的回答的話, 你問我做啥 @@??

母 : ........哼 (掛掉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奇妙母親 - 第三彈 "騙子"

 

說早上要打給她,

但她等不及就打來了...

 

母 : 你怎麼卡費那麼多?

我 : 多多?

母 : 1萬多啊!!!!!

我 : = =...很少啊...而且還有幫別人買東西的錢在裡面...

母 : 你為什麼要幫別人買東西?!!? 你被騙怎麼辦!?!?

我 : 為什麼你的世界裡騙子那麼多 @@?

母 : 我.....哼!! (掛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還想看更多趣事嗎?

下次再告訴你!XD

arrow
arrow

    櫻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